易君令(第1章 去你妹的嫁)

bl虐身文,玄幻,男巫、吸血鬼、狼人

强攻强受

包含b...t...s...m...多p...强制性...情节

 

主要人物:

墨易:男巫,第一百六十九代神巫。

尚君:吸血鬼,十三位领主之一。

边啸峰:狼人,第七任狼人首领。

边子言:狼人,首领堂弟。

 

文案:

他,一个货真价实的大男人,

拥有100%纯正神巫血统的24岁中葡混血大帅哥,

却是。。。人类与狼人大战的“祭品”。

巫族从八百年前开始,默默守护人族不受狼族侵害。

百年前人狼大战爆发,

为时四年的焦灼战后,双方互签血契,

巫族同意将第一百六十九代神巫嫁给狼王,

传宗接代。

但神巫世代单传,到他这,是个男孩。

他会为了人类,

放弃尊严、改变性别,接受命运吗?

。。。。


———————————————————————————————


第1章

 

墨易看着自己引以为豪的105D胸肌在黑色抹胸下勒出一条深沟,不能不说,他内心是激荡的,身体是燥热的,脑袋里是百感交集的。


压抑着十二级狂震的情绪,他只是向盯着他的那头母狼淡淡一笑,然后在被箍得快要喘不过气的胸中反复默念三个字:


操丨你妈!操丨你妈!!操丨你妈!!!


“我们未来的王后果然很美。”


艾菲从上到下打量面前身着性感晚礼服的年轻男人,从细腰翘臀到两条大长腿再到一张英俊非凡的脸,只觉赏心阅目,竟没看出半点儿违和。


既使听不到男人心里的咒骂,她也知道,他早把她们狼人族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个遍。


“王后,这次怎么不烧了?您难道是不喜欢上次的睡裙,喜欢今天这件礼服?”


喜欢你妈丨逼!


墨易忍着将腿上丝袜扯出两米再绕上对面母狼脖子八百圈的冲动,歪嘴嘬了下牙花。


“如你们的愿我穿了,接下来做什么?”


少他妈废话,赶紧教完赶紧结束,老子要去喝酒!


墨易阳奉阴违这手可以说玩得很熟练了。


他一到二十四岁,这种每周一节的傻逼课就开始了,为二十五岁正式出嫁做准备。坚持了几次,终于在被要求穿女装的那次爆发。他一气之下烧了衣服,伤了狼人族派来的“老师”,然后拍了拍手,潇洒离开作案现场。代价比较惨重,被父亲罚,听母亲哭,见八大法老,以及增加到每周三节课和换了这头母狼作“老师”。


他经常想,他的人生真他妈操丨蛋!从懂事起,就要背负起拯救全人类的使命。并不是去做什么救世英雄,而是要变成女人去给狼人生孩子!


被迫接受这样的现实还不够惨烈?还非要受这样的侮辱!


除了那三个字,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艾菲挑起嘴角,“今天课的主题是‘性感’。接下来,就是学习怎么让狼王对您产生欲望。”


“什么欲望?吃我的欲望?”


墨易刚问出来就后悔了。


“狼王等了您将近一百年,怎么会吃您呢?不是食欲,是性丨欲,是把您干到下不了床的欲望。”


我他妈的打到他上不了床信不信!


艾菲冲他勾了勾手指。


“来,跟我学。往前走。一,二,三。。。。不要撇着腿!脚尖走直线!对,慢一点儿。回头,抬肩膀。别耸肩!贴近下巴,对,很好。挺胸,把屁股撅起来。不对!不能弯腰,站直!手从大腿往上摸,中指沿着最丰满的轮廓往上摸,别那么快!摸到腰,沿着腰线,再到胸。。。。。笑。。。不对!妩媚的笑,不是嘲笑!不行,再来一遍!”


像吃了整个苍蝇家族一样恶心到极致时,墨易突然感到有一火辣辣的视线炙烤着自己全身。扭头望去,才想起这儿还有个存在感极差的小狼崽子。


边子言,狼王的堂弟,比墨易小一岁,十四年前过继给他父母,美其名曰说是狼人首领把至亲送来作为交换的人质,其实就是选了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倒霉孩子,来监督巫师族履行契约。要不是看在这小狼崽子还算单纯善良的份上,墨易早把这二十四年的怒气都撒他身上了。


妈的,同样是男人,凭什么他穿着一身帅气潮牌,安逸得瑟地坐在那儿,自己却穿着可笑的短裙和黑丝在这里卖弄风骚学习如何勾引男人操自己,真他妈的。。。。。墨易顿时怒火中烧!!!


何止是“中烧”,这怒火确确实实是烧起来了,不光是周围的壁纸在燃烧,那个一瞬不瞬盯着他的男孩也在冒烟。。。。。


“哎呀我的supreme,好不容易抢到的啊哥!”


边子言快速脱下着了火的外套,舍不得扔又怕烧着手,最后发现这火根本扑不灭,才哀怨地扔出去,可怜巴巴地望着墨易。


“限量款。。。。。”


墨易懒得理他,黑眸倒映着周围的火光,肌肉因怒气而随着脉搏跳动慢慢鼓出来,像随时都会撑破身上那件单薄的纱裙。


艾菲在墨易致命的巫火中未现惊慌。这个男人虽然岁数不大,虽然拥有可怕能力,但是自小就被教育要对七十亿人族的生死存亡负责,所以她相信他不会轻易做出过激行为。


“我有权直接触发‘易君令’,王后可不要太冲动。”


易君令,人无幸。百年前先辈为保人族,与上一任狼王立下契约。所谓“易君令”,就是他这个一百六十九代神巫必须嫁给当任狼王,尊狼王为君,不可易主。如若违约,狼人族将以真面目现世,向人族宣战。狼人极多的数量和嗜血秉性,将让这世界陷入恐慌之中,永无宁日。


墨易冷冷一笑,右手轻挥,周围巫火同时熄灭,漂亮的动作和牛逼“特效”让花痴小狼崽子拖着长音儿地“哇”了出来。


“没冲动。我就是穿得太少有点冷,想烤烤火。”


艾菲微笑道,“现在暖和了吗?”


“还行。”


“那我们继续。”


。。。。。。。


**********************************


终于他妈的结束了。艾菲行礼告退,墨易回了个白眼。


那头可恨的母狼刚出门,墨易就迫不及待地扯烂了身上的裙子、丝袜和T-back,把它们一把火烧了个精光,然后挺着胸肌甩着大鸟满屋遛达,找到手机后,边打电话边套自己的衣服。


“操,嘛呢!半天才接电话!”


墨易换了个手拿手机,把另只衬衫袖子套上,完全没注意小狼崽子盯着他的色咪咪的眼神。


“嗯,烦着呢。叫上哥儿几个,‘森林’见。”


墨易挂了电括,瞥了眼边子言。


“诶!”见对方眼神没变,墨易又诶了一声,“说你呢!差不多得了。”


子言反应过来,脸上有点儿挂不住,咬了咬嘴唇,视线却闪了一下,又回到墨易衬衣下那个略凸起的隐秘之处。


全身只着一件质感极佳的白衬衣的墨易并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诱人。其实放谁在这儿也会脸红心跳移不开目光,何况是这个跟他一起长大、把所有业余时间都用来崇拜他爱他的小狼崽子。


墨易大大咧咧地在子言面前穿上裤子,抓起手机和车钥匙扭头往外走。


“哥!”


子言追上来。


“带我去吧。”


“不带!”


“我想和你一起。。。。。”


“和我一起干嘛?昨天我跟你说得很清楚了,你喜欢的是男人,我不。。。我是男人,但我马上就要变成女人了,变成你嫂子你造吗!”墨易又在心里默念了几遍MLGB,才接着道,“所以你不可以打我的主意。为了避嫌,你也尽量离我远点儿,好吧?就这样!”


“我。。。。”


“拜!”


墨易哼着歌,消失在门外。


子言人形态的时候也总给人一种小奶狗的错觉。此时他耷拉着耳朵,极为伤心的样子,半天才吐出一句话:


“谁说我喜欢的是男人,我喜欢的是你,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


**********************************


墨易开着他的劳斯莱斯幻影,飞驰在。。。。。。。好吧,是堵在五环路上。


心情简直不能再糟糕。


受了一下午穿着女装被摆弄的奇耻大辱,为了赶快见到兄弟们,绕远走了五环,结果还是难逃一堵。


What the fuck!今天什么日子,心堵,路也堵,出门忘看黄历了?


墨易掐了自己大腿一下。看他妈什么黄历,老子是巫师,巫师!


天色完全暗下去,差点儿逼得某人使用瞬移术的时候,堵成停车场的主路终于有了转机。


墨易凭着高超车技,在一串此起彼伏的喇叭声中,愣是截断涌动的车流,开了挂似的连插三条车道,出口上了辅路。


油还没加起来,前面就闪了黄灯。


墨易皱眉,没减速反而给了脚油,想冲过去。可临到路口,突然看到有人横穿马路,眼见着已经到他车前,墨易赶紧一脚跺在刹车上。


车稳稳停住,墨易刚要破口大骂,却见车前这位老大爷,缓缓地、淡定地,转过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咣当一声,重重倒在他车上,又滑到地上。


我丨操!这年头碰瓷都这么任性的?!


墨易气得下车摔上车门,冲大爷就是一顿嚷。


“大爷的,碰瓷碰我这来了,搁以前我还真能冲着你们骗子的敬业精神给点儿,但是今天,一分钱你也别想拿到!”


还想说什么,墨易突然看到大爷头上有血,地上也是,心里犯了嘀咕,不会真碰到他了吧。


墨易闭上眼睛,施了个回转咒,以上帝视角,把刚才的事件又仔细回顾了一遍。


确确实实没有碰到,这位大爷是自己倒在他车上的,太明显了。血是哪儿来的墨易没深究,八成是假的。


“喂!大爷,您别装了行吗?下次出来先练练演技,您这太假了。再说这里到处都是监控,您没提前做做市场调研?起来起来,再不起来我叫JC了啊。嘿我说您这人,这么大岁数了,还非得我亲亲抱抱才能起?”


人越聚越多,几乎把路口围了个水泄不通。


“这人怎么说话呢!”


“都撞出血了还不赶快救人。”


“我刚才过马路看到了,红灯他都没减速。”


。。。。。。


“我根本没撞着他!”


围观的人七嘴八舌指指点点,墨易有理说不清,窝了一肚子火,拿起电话,122、110挨个拨过去报了jing。


“打120,救人。”


人群里走出来一个男孩,看着只有十七八,却表现出了八十八的稳重和气场。


墨易的第一感觉就是,那头母狼如果见到他,一定不会再夸我“美”。。。。这男孩,身材相貌言谈举止动作表情都是绝对的男性,没有一丝一毫的女气,可是怎么能这么好看!皮肤吹弹可破,五官单拎哪个出来都称得上绝色,合起来更是说不出的惊艳,除了“美”,真不知道能用什么来形容他,用“帅”都是侮辱。


不对!不能被他逆天的颜值骗了!


墨易挑了挑眉,“怎么着,还是团体作案?”


男孩没说话,拨通了120。


“看岁数你是这大爷的孙子?年纪轻轻的不学好出来骗人玩是吧?”


男孩放下电话,没有表情地盯着墨易。


墨易看了看大爷的长相,又看了看男孩,em。。。可能是冤枉他了。


“救人。”男孩说。


“他是碰瓷的你看不出来?看你小,哥就教教你!这种人,看谁车不错就不要命地往上撞,撞好了能把后半生养老送钟的钱都讹出来。操,真可恨!”


“怎么不往我车上撞。”男孩依然面无表情,语气清冷。


墨易觉得好笑,鄙夷的态度毫不掩饰,“你说呢?”


男孩没有任何情绪反应,就像戴了张精致的面具。


“救人。”出口的还是这两个字。


“你好心你救啊!”


“你撞的,你救。”


墨易一肚子火腾地燃起来,“我他妈没撞他!”


他弯腰沾了点儿地上的血,举到男孩跟前,男孩却往后退了一步。


“躲什么躲?你看看,这是假血,这。。。。。”


墨易愣住了。


这是真的人血!


因为接触到血液,老人为视角如何倒地如何昏迷这整段情节像走马灯似的在墨易脑中重现出来。老人是突发脑溢血,正巧倒在他车前,血是摔倒时碰巧磕破的。


“都让开!”


墨易这才知道着急。他把人群往处轰了轰,保证新鲜空气流通,然后蹲下把老人轻轻翻成侧卧,解开衣领上的扣子,又仰起老人的头。众目睽睽下他不敢施术,只能采用一些最简单的急救措施。


墨易拿起电话准备拨120。


“我刚才打过了。”


“你说病症了吗?”


“说了。交通事故,被车撞倒,脑溢血。”


“!!!!!!”墨易噌地站起来,“我说了我没有撞他!”


男孩冷冷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不是你撞的。。。。。”


墨易心里刚舒坦了没几秒钟,就直接被后面几个字秒杀。


“。。。。。难道是我?”


“操!”连着一下午一晚上的糟心事让墨易此时气得想杀人,“你从哪儿冒出来的?没得干了跑这儿来管闲事!”


“挡着我了。”


“挡着你你就诬陷我撞人?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撞人了?”


“直觉。”


“啥玩意儿?直觉?”墨易气笑了,“去你妹的直觉!我直觉你不是人行不行!”


男孩脸上没表情,眼睛却很灵动,眨巴了两下后竟点了点头。


“行。”


“。。。。。”墨易无语,“神经病!”


围观的人听不下去了,纷纷为男孩抱不平。


“你嘴放干净点儿!”


“是啊,撞了人不让人说还骂人?”


“人家都看到你撞人了,赶紧承认吧渣男!”


“长得不错却干出这种事,太对不起你妈了!”


。。。。。。


“我怎么就对不起我妈了!!!”墨易要疯,“他哪儿看到了?他说他是直觉!”


“人家就是看到了,说‘直觉’那是逗你呢。”


“就是,这么大人了听不出来?”


。。。。。。


面对一大群人的指责墨易快要气爆了,要放以前,他根本不在乎别人的冷言冷眼,今天就是觉得太他妈操蛋,非得喊出来骂回去才解气。


“他也开着车呢他上哪儿看去!他追得上我吗他!”


正说着,jing笛声由远及近,两辆jing车和一辆急救车同时到达。


“散了散了!”几个交jing一下车就忙于维持秩序,协助医护人员救人。


随着众人闪开一条路,并排在墨易幻影右边的一辆车显现出来。


“哇靠,见着神兽了,幽灵跑车!”


Koenigsegg!?传说中的one:1超跑!?墨易有些懵。


“什么车?看着比他那车贵。”


“四年前车展你没去?这车售价上亿,总共销往Z国五辆,有钱都买不到。”


“那哥们打脸了吧。”


“可不,时速超过450,追他那车玩儿一样。”


。。。。。。


男孩在墨易极其复杂的眼神中,默默关上旋翼门,驾着声浪,扬长而去。


**********************************


清冷的身影徘徊在通往别墅整洁的小径上,脚步无声又沉重。月色从高大的乔木丛上方映照在男孩脸上,让本就苍白的面孔蒙了层冰霜似的微光,美得越发高贵而妖魅。


男孩停下车又走出来,迟迟没有回去。


他知道那人来了,那种让万物颤栗的死亡气息是铭刻进灵魂、隔着厚厚的砖墙也能感觉到的。


七十四年前的惊恐和血腥还历历在目,那个人像死神般降临,经久的注视后是残忍的戏弄,鲜红而浓稠的液体带着他曾拥有的鲜活生命从血管里源源流出,挣扎欲死时却没有得到死亡的救赎,那人将带着诅咒的血液强制注入他的体内,从此,他只能以最接近鬼魂的形式存在于这个他刚刚到来十七年的世界。


他失去了一切。


那个人不仅杀光了他的家人,剥夺了他的家产、他的生命,还残忍地压榨着他的身体、践踏着他的尊严。


七十四年,在永生的旅途中就像荒漠中的一粒沙,汪洋中的一滴水,没有尽头。


他会一直活下去,也只能一直忍下去。


那个人太过强大,他的所有反抗都以痛苦和更痛苦告终。


他无力逃脱,无力改变,但心底的憎恨,永远不会休止。


“小君,想我吗?”


男人幽灵般的声音突然自背后响起,尚君不由身体轻颤,狠狠咬住下唇。平定了片刻,才徐徐转回身,跪在地上。


“主人。”

热度 30
时间 2018.04.13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