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君令(第6章下:你是巫师还是厨师)

bl虐身文,玄幻,男巫、吸血鬼、狼人

强攻强受

包含b...t...s...m...多p...强制性...情节

渣文笔渣剧情,以虐以爽为主,不喜勿入!


啊啊啊啊忙得四爪朝天,本来说虐小狼崽子的,可又要拖下章了。尽量周末发。


好久不写多P车,有点不知如何下手,小子言,对不住你......


*开头致敬SPN


——————————————————————————————————


大概没有人感受过,早上一睁眼,就有一人躺在天花板上,直勾勾地盯着你。没错,是躺在天花板上。


墨易有幸赶上了。


他喊了声“我丨操”一个翻身滚下床,捂着105D怒视轻轻落地的男孩。


“你他妈的给老子这演《Supernatural》呢?!”


尚君被他的大嗓门震得眨了下眼睛。


“你脸色不太好。”


“废话!老子差点被你吓吐血!”


尚君没有表情地看了墨易一会儿,似乎是明白了。


“我白天不能隐身。”


“不能隐身那就麻烦您老人家找个存在感低的地方,ok?!”


尚君垂下目光,片刻后点了点头,走到墙边把自己塞进衣柜后的缝隙里,靠墙坐下来。


“。。。。。。。”


妈的,墨易看着尚君,虽然那张美得人神共愤的脸自始至终都冷着,却莫名觉得他无辜又可怜,自己就像刚欺负了未成年儿童一样内心充满负罪感,这感觉糟透了!


“少爷。”门外传来七叔的声音,“您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做梦了。”


“哦。早饭现在给您端上来吗?”


“不用,放餐厅。


“好。”


“对了七叔,今天你们都放假,我要一个人待一天,不想看到任何人。”


“是。”


墨易烦躁地胡噜了几下头发。


他直觉这事不能慢慢来,必须尽快让这位爷解脱,拖下去不会有什么好事。


“太君。。。不是。。。。你叫什么来着?”


“尚君。”


“尚君。那我叫你小君。”


“不行。”


“????”墨易按捺下怒火,“爱称能让关系更亲密懂不?成,那你说,我叫你什么?”


尚君沉默了一会儿。


“君君哥哥。”


墨易一脸懵逼后差点气晕过去。


“你他妈占老子便宜是吧!”


“我岁数可以当你爷爷。”


“打住!”墨易扶了扶额头,“好好好!嗯。。。啊。。那个。。。君君。。。哥哥。。。。”


称呼出口的瞬间,墨易的心痛了一下,就像被什么情绪狠狠击中了,又像生理性的,不过并没有引起这位钢铁直男的更多关注。


“君君哥哥,”操,让他一个大男人说这四个字简直羞耻,算了忍了,“你就在这儿等我,想干什么随意。。。。我衣柜你别碰啊。”


看尚君点头,墨易才迈着方步进了浴室洗漱。出来看到尚君还在原处,又说了句“随意随意”,然后出门下了楼。


。。。。。。。。


忙叨了几个小时,近午的时候,墨易推着餐车进来了。一眼看到自己衣柜的门大敞着,那个极其逼真的实体娃娃毫无悬念地卧在里面,尚君正拿手指头戳她胸脯。


“操!说了不让你动我衣柜!”


墨易冲过去啪一下合上衣柜的门。


尚君站起来。


“你特意说‘衣柜’,你不就是想让我动吗?那是什么?为什么要让我看那个?”


“。。。。。。。”


墨易张了几次嘴没说出话,最后把怒气都转到了破晓身上。


他这哥们有间歇性傻逼综合症,前几天非要送他这么一玩意儿,还亲自送货上门,告诉说是十几万的限量版,这么大个儿跟个死尸似的愣塞在了他柜子里,操,都不知道怎么扔。


“不重要不重要。”墨易低头稳定情绪,再抬起时脸上挂着被自己逼出的尬笑,往旁闪身,把尚君的视线引向餐车,“看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尚君望过去,眼里竟真的有丝期待。


墨易棕色双眸在混血儿特有的浓睫深眼窝里闪着光,一扬手,蒙在餐车上的防尘布唰的飞起,大大小小扣着盖子的金属餐盘便呈现出来。


“白炖小牛肉,干煎比目鱼,法式烤鸭胸,鹅肝酱煎鲜贝。。。。”


墨易走过去逐一把盖子揭开,卧室里立刻鲜香四溢,一道道菜肴泛着诱人的色泽,从食雕到摆盘都很讲究,不亚于米其林大厨的作品。


“怎么样?我手艺不错吧?”


尚君把目光转向他。


“都是你做的?”


“当然!我自学的,牛逼吧?我。。。。。”


“你是巫师还是厨师。”


“。。。。。。。”墨易把准备显摆的话吞回去,“巫师怎么了,巫师就不能喜欢做饭了?”


“做这么多,你吃得了吗?”


墨易怔住,而后失望地撇撇嘴,“你果然不能吃这些?”


尚君摇摇头。


“哈哈,幸亏我机智,就怕你不吃,所以。。。。”墨易从餐车二层变出一个盘子来,“我还准备了这个——剁椒猪血!”


“。。。。。。。”


“也不能吃?没事,还有这个——红烧鸭血!”


“。。。。。。。”


“那这个爆炒羊血呢?”


“。。。。。。。”


“辣椒煮驴血?”


“。。。。。。。”


热度 21
时间 2018.06.06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