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君令(第6章上:经验什么的一搜就有了...)

bl虐身文,玄幻,男巫、吸血鬼、狼人

强攻强受

包含b...t...s...m...多p...强制性...情节

渣文笔渣剧情,以虐以爽为主,不喜勿入!


这周太忙,更得很少,小可爱们凑合看。。。。下章虐小狼崽子,有肉。。。。。墨哥哥小君君这俩会继续欢脱一段时间。。。。


——————————————————————————————————


“现在爱上你,等你变成女人,我就可以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墨易干笑了几声,有点儿跟不上这男孩的脑回路。


“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你只需要让我待在身边,稍做配合。”


墨易对尚君冷漠的命令口吻有些来气。


“我凭什么配合你啊?”


“你不想杀我吗?”


“你没杀人我干嘛杀你。”


“我说过我杀了很多人。”


“你。。。。。我说,你就这么想死?你不是找借口来占我便宜的吧。”


两人对视。片刻后墨易收回视线,好吧,怎么看都像自己才是占便宜的那个。


“巫族不能杀食腐的血族,你还是走。。。。。”


“我想死,帮帮我。”


尚君说。


六个字轻得如同一阵拂面而过的微风,而那里面努力抑制的哀伤,向死的诀绝,以及隐匿着的一点点企求,却如同利刃,直扎听者的心窝。


尚君鲜少显露情感,墨易看了他一眼。


目光相交,未做停留。


“他们不会知道。”尚君补充道。


墨易直视前方,左右两边的树丛在余光里不断后退,给人一种穿梭在时空隧道的错觉。


痛苦是种毒,一个眼神一句话就能传播,墨易直觉自己已经中了这种毒,他能体会到尚君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永生又光鲜的男孩会放弃一切选择长眠,但他愿意相信并尊重他的选择。他无法拒绝。


“说吧,怎么配合你。”


“我不知道。”


墨易一脚刹车停在路边。


“你不知道?!”


“我以为你有经验。”


“。。。。。。。”


尚君两只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他,墨易一时语塞,不知该说有还是没有。


“你没上过学,也没谈过恋爱?”


尚君眼里流露出怜悯,又补了一刀。


“!!!!!!!”


墨易把气撒在烟头上,狠狠在烟缸里捻灭之后感觉好多了。他拿出手机,打开浏览器,输入“如何被对方爱上”,按下搜索键。


“经验什么的,一搜就有了。。。。。


“呐,如何让对方爱上你的必备攻略,和她必做的100件事。”


墨易把手机伸过去,尚君把脑袋凑过来。


“挨个做一遍。就凭老子这条件,到不了20件你就。。。。。”


墨易逐条往后翻,越翻越黑线。


[手牵手逛街,扶老人过马路,比赛啃骨头、吹汽球,吃米线吃到吐,在公共场合一起喝娃哈哈。。。。。]


“什么鬼!”墨易想摔手机。


尚君看向墨易,眼底一抹藏不住的绝望。


“要不你再试试直接杀我。”


试你妹!老子杀不死你!


墨易憋住没说。


“再翻翻。Em.....看电影,送花,做饭,去鬼屋。。。。。有几件靠谱的。现在9点。走,看电影去。”


墨易打轮给油一串帅气的动作,载着尚君飞驰而去。


。。。。。。。


情侣座,惊悚片,俩男人全程僵尸脸看完。


散场时一度沉默。


上了车,墨易绷不住了:


“有感觉吗?”


“没有。”


“操,当然没有,你离我八丈远!”


“整个座位都没有八丈。”


“。。。。。。”墨易觉得跟这个总把天聊死的吸血鬼根本无法沟通,“攻略上写着‘看恐怖电影时,对方会因为害怕向你靠近’。你为什么不靠近?”


“那是恐怖片?”


“。。。。。。”墨易不打算再纠结这个问题,“现在怎么着?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去你家。”


**********************************


车驶进公寓的那一刻,墨易算明白为什么尚君说“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了。

丫竟然会隐身!


他不知道他在哪,但清冷的气息好像一直围绕着他。


墨易没有跟父母住在一起,这里只有一票管家和佣人,以及公寓四周看不见却24小时值守的巫族保镖。


“少爷。”


管家七叔接过墨易手里的车钥匙,让芳嫂和锦瑟收好他换下的鞋并递上一块温毛巾。


“小崽子呢?”


沙发上空无一人,一听门响就飞奔而来的身影也没有出现。每天不管多晚子言都会等他回来,今天没看到他墨易反而有点儿不习惯。


“子言少爷被堂哥叫回去了,他让我跟您说,他过两天就回来,不要太想他。”

“操,谁想他!”


墨易把毛巾递还锦瑟,往里走,打眼一瞧看到了花瓶里插着的几支莲瓣兰。


“我妈来了?”


“是,夫人下午来的。夫人给您打电话没打通,也没等到您。”


“我妈找我啥事儿?”


“让您后天回家。”


“干嘛啊?我最近老实得跟兔子似的我爸还要训我?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七叔温和地笑着,看墨易就像看自己的孩子,他微微欠身,“夫人说就是想您了,让您回家吃个饭。”


“哦。”墨易往楼上走,“七叔,你把北边那间客房。。。。。算了不用了。”


丫是吸血鬼,不用睡觉。


墨易泡完澡,没像从前那样大咧咧走出来满屋遛鸟,而是特意穿了件睡袍。走到床边拿起手机,想了想又放下,然后郑重其事地去书架上取了本书回来,躺在床的左侧,边看边偷眼观察右侧有没有下陷的迹象。


翻了两页,墨易放下书,对着空气说,“这屋里只有我,你出来吧。”


没动静。


“你在不在?”


还是没动静。


墨易撇撇嘴,重新举起书。


手机越玩越兴奋,书是越看越犯困。墨易对手里东西无与伦比的催眠效果完全没有提防,很快就被送入了梦乡。他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儿,书掉在地上。


过了一会儿,那本被墨易宠幸了没有几分钟的书缓缓“飘”起,停在半空。


“《人的奴役与自由》。”


热度 19
时间 2018.05.27
评论(19)
热度(19)